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电机获得SIPSC公司订单

横河电机获得SIPSC公司订单

横河电机集团宣布,其子公司横河电机国际有限公司从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IPSC)*¹获得一份订单,为海水淡化公司(以下简称SWCC)*²在沙特阿拉伯的延布市和麦地那市之间新建的大型供水管道提供监视系统。横河电机国际有限公司负责横河电机在日本以外的工业自动化和控制业务。这是横河电机从SIPSC获得的第一份供水管道项目订单。

延布市是红海的港口,是麦地那省的工业中心,麦地那市是该省的省会(人口110万)。项目完成后,新的供水管道将从延布市的海水淡化工厂延伸610 km,至麦地那市及其周边地区,每天将能够提供709,000 m³饮用水。这是SIPSC承揽的最大规模的国际供水项目之一。

该订单包括用于监视管道的FAST/TOOLS SCADA*³软件和基于网络的控制系统STARDOM™,用于仪表设备状态监视和在线诊断的PRM®综合设备管理软件包,管道检漏系统以及远程通信系统。横河电机国际有限公司将负责这些设备的工程、安装监督及试车。这些设备将于2014年7月交付,新的管道预计于次月投入运行。

横河电机之所以能获得这份订单,主要由于以下原因:
全球化的支持网络
横河电机的全球网络覆盖范围广,能够为中国的SIPSC和沙特阿拉伯的SWCC提供各种各样的支持服务。这些服务包括,从技术建议到操作员培训及其他售后服务,涵盖面广,并且可以在客户现场提供。

在中东地区良好的业绩
横河电机在整个中东地区都拥有丰富的系统提供经验,其中包括发电厂和海水淡化工厂。
横河电机国际有限公司电力与公用工程销售部的总经理Tetsuya Murai认为: “伴随着工业化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城市人口的激增,中东国家及其他地区的新兴国家面临着水资源短缺的问题,因此需要建立海水淡化工厂和供水管道。以此次订单为激励,我们将继续与SIPSC以及其他在国际市场积极开拓业务的EPC*4承包商合作争取更多的业绩,以扩大水务市场的工业自动化和控制系统业务。
*1 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SIPSC)
全球领先的石油石化企业集团中国石化集团的子公司,为中国海外的石油石化项目提供管理、工程和技术服务。
*2 海水淡化公司(SWCC)
沙特阿拉伯政府水利电力部下属的国营海水淡化和供水公司。
*3 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SCADA)
监控工业生产过程的系统。
*4 EPC
提供工程、采购和建设服务的承包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投资CyberneX公司,使用高性能耳机式设备测量脑电波

横河通过符合IEC 61511的Exaquantum安全功能监控增强了工厂安全性

横河电机发布OpreX Multi-Sensing Remote I/O模拟传感单元VZ20X

横河电机与Fluence Analytics公司签署投资和合作协议

横河电机启动跨行业合作研究项目以实现碳中和产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