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先生荣获“深圳市第二届鹏城杰出人才奖”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先生荣获“深圳市第二届鹏城杰出人才奖”

2013年9月,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朱兴明先生通过资格审查、书面评审、现场评审和公示等严格评审程序,在200多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深圳市第二届鹏城杰出人才”。
“鹏城杰出人才奖”是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设立的专业技术人才最高奖项,是对近5年在深圳市科技、文化、教育、医疗卫生、体育、工程技术等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领域作出重大突出贡献、创造显著经济或社会效益的专业人才进行奖励,每两年一届。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6个办事处,236家授权代理商,90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