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工业制冷经理闫立新先生荣获“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突出贡献”奖

丹佛斯工业制冷经理闫立新先生荣获“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突出贡献”奖

2013/10/17 9:14:45
      2013年10月12日,由世界肉类组织和中国肉类协会共同主办的 “2013肉类食品产业发展大会” 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本次大会以‘肉类食品产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逾1000名来自国家部委、世界肉类组织的领导嘉宾、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肉类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分享肉类产业行业发展经验及产业发展趋势,共同研究和探讨肉类食品产业可持续发展策略。此次会议上,丹佛斯中国工业制冷经理闫立新先生荣获中国肉类协会颁发的“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突出贡献” 奖项。



      闫立新先生毕业于黑龙江商学院食品冷冻冷藏专业,第一份工作是在二商集团下属的肉联厂负责制冷工艺及设备管理,从此与屠宰加工及冷冻结下不解之缘。此后在丹佛斯工业制冷部门超过十年的工作经历中,参与了国内大部分肉食品行业领先企业的肉类加工及冷冻储藏项目的建设,如:雨润集团、双汇集团、金锣集团等等。在数百个由丹佛斯参与并已投入使用的大型项目中,从系统设计、建造安装、维护保养,一直到后期的改建更新,闫立新先生都深入参与其中,确保了这些中国领先的肉类食品项目顺利投产及稳定运转。在日常工作中,闫立新先生积极与国内外的制冷专家及同仁交流,将欧美领先的制冷控制技术及解决方案带入中国,为屠宰、加工及储藏定制的制冷解决方案对中国的肉类食品行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肉类协会名誉会长何鲁丽女士在大会致辞中提到,“我国肉类产业的转型升级自改革开放以来不断推进,通过向世界各国同行学习,近30年来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中国的发展是靠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是靠广大人民的努力奋斗和丰富的劳动资源及广阔的内外市场。”

      丹佛斯多年的挚友,中国肉类行业协会会长孟庆国先生评价道:“我会曾于2003年、2010年分别在行业内进行过功勋企业家和突出贡献奖项的评定,本年度是第三次,相信通过对获得殊荣的行业同仁们予以表彰,能对促进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感谢丹佛斯及闫立新先生长期以来对中国肉类行业不懈的支持,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历经多年的改革发展,在行业精英们的带领下,经过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不断进取、创新,行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令世界瞩目。”

     2013肉类食品产业发展大会”以‘肉类食品产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根据国家“十二五”规划目标,认真总结我国肉类食品产业的发展经验和突出矛盾,深入分析国内外肉类食品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共同研究和探讨肉类食品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问题。大会同期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及第八届中国国际肉类食品文化节暨第三届全国肉类分割职业技能竞赛”。 

     对肉类食品行业中的屠宰加工及储藏行业而言,制冷几乎贯穿了屠宰工艺的各个流程,在初加工、分割包装、速冻、排酸、储存等各个关键工艺中,精准及稳定的低温控制至关重要。丹佛斯在这一领域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为欧洲及美洲的多家屠宰加工领先企业提供专业的阀件及技术支持,目前已成为全球屠宰加工行业的领先制冷企业。拥有一系列可靠、高效、环保的专业制冷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精准的温度控制及稳定的系统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工业制冷ICF组合阀助力大庄园集团“东三省绿色安全食品大厨房”项目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与格力展开磁悬浮机组项目合作,丹佛斯Turbocor中国为2013年划上圆满句号

中国暖通空调行业的节能技术——丹佛斯商用直流变频压缩机研讨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