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默纳克2013年第一届产品应用培训班圆满结束

默纳克2013年第一届产品应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3年9月24日,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第一届“成就彼此,共为中国电梯产业出力”产品应用培训正式开班。




       来自全国各地的54名学员参加了首届产品应用培训班。通过为期三天的课程培训,学员们学习了电梯产品应用的相关知识。课程培训结束后安排了一天的电梯产品实际操作调试。通过四天的认真学习,在结业考试中,学员们都以出色的成绩获得结业证书。

默纳克开创电梯一体化控制器先河,在行业内获得广泛认可。我们感恩于客户的支持;在专注于控制系统的开发,推动电梯技术发展的同时,我们始终铭记让客户满意是我们一切的基础。通过产品应用培训班的开展,推广电梯产品应用技术,培养更多优质的电梯技术人员,为中国电梯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