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自天正公司承接燕钢1780mm热连轧生产线现场报道

金自天正公司承接燕钢1780mm热连轧生产线现场报道

      河北燕钢1780mm热连轧主传动工程是金自天正公司2011年签订的项目,电控设备在去年中期就已加工制造完毕,因种种原因设备迟迟未能发货,直到今年5月份才收到燕钢用户的发货通知。经过近两个月的设备安装,2013年7月23日,轧钢传动事业部燕钢1780mm项目组团队的技术人员赶赴唐山迁安现场,开始燕钢1780mm热连轧主传动系统的现场调试工作。 
      初到现场时,大量机械和电气设备的安装在车间内同时进行,现场环境杂乱而无序,电气系统的设备送电条件迟迟无法就绪,而用户对工程进度的要求又十分迫切,胡晓明同志作为本项目的现场协调负责人,与燕钢用户、安装施工单位密切沟通,协调现场各相关单位的配合,为电气系统的调试积极创造和争取条件,保证了设备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
      项目经理祝庆同志带领胡晓明、吴超、李光威、张夕玮等几位工程师一起,发扬金自天正人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优秀工作作风,克服现场环境恶劣、设备调试量大等种种困难,传动设备调试的关键时刻王海涛同志从其他现场赶赴燕钢,保证了现场调试工作进度,经过项目组成员的团结协作和不懈努力,历时一个月艰苦奋战后,顺利完成了12套交交变频调速系统的带电机单体调试工作。燕钢1780mm热连轧线的自动化系统是中冶赛迪负责,金自天正公司接下来的主要任务就是配合中冶赛迪的自动化系统,进行电机连带机械设备的联动调试,自动化系统联动试车的调试周期非常长,项目组同志们纷纷发扬先人后己精神,积极承担现场配合任务,便于其他人返回北京短暂休整。
      2013年10月9日粗轧区域热负荷试车,金自天正公司传动设备顺利通过符合考核,看着红彤彤的钢坯在轧机中来回穿梭,项目组成员不禁欢呼雀跃! 
      公司的年轻人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鼓励下,并没有丝毫的懈怠,中秋假期和国庆假期都奋战在现场一线,项目组中先期回京的同志经过短暂休整,国庆节后又奔赴现场进行工作轮换,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励,通力合作,尽快迎来全线热负荷试车的顺利成功。
      燕钢1780mm项目的顺利进展,和项目组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密不可分,充分体现了金自天正人勇于拼搏、能打硬仗、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在如此众多青年才俊的共同努力下,定会为金自天正打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青春奉献钢研 圆梦中国复兴” 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金自天正李瑾荣获一等奖、韩超荣获三等奖

团结协作 共创辉煌——金自天正公司承接营口天盛1280 m3高炉工程正式竣工

金自天正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丰台区火灾隐患攻坚整治“铁拳”行动精神——反应迅速,执行坚决

金自天正承接漯河钛白粉项目调试纪实

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工会主席罗荣富等领导一行莅临金自天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