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团结协作 共创辉煌——金自天正公司承接营口天盛1280 m3高炉工程正式竣工

团结协作 共创辉煌——金自天正公司承接营口天盛1280 m3高炉工程正式竣工

      10月10日,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由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参建的营口天盛重工2号1280m3高炉自动化工程正式竣工了,该项目的完工,标志着该项目由建设期进入收获期,实现了金自天正公司自动化工程建设的又一里程碑。
      营口天盛1280 m3高炉工程位于辽宁省营口市老边区,是嘉晨集团天盛重工装备有限公司重要的生产基地,同时也是我公司在东北区市场的重要工程。在天盛重工此项高炉工程项目中,冶炼事业部工程一室承担了2号高炉的炉顶、热风炉、本体、矿槽、水循环五个系统的自动化控制工程。该工程项目设计周期短、任务重,现场情况复杂,而客户要求也很高,但是金自天正的现场七名技术人员在现场项目负责人路广洲的带领下秉承团结协作的精神,与厂内工人及施工单位人员共同协作,积极主动分析解决静态、动态试车时遇到的各种问题,克服重重困难,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并对现场反馈的问题做出快速响应,有力保障了工程的顺利实施,充分展示了金自天正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高效高质的服务水平,得到了客户及施工单位的高度赞誉。
      此项目的建成将为提升天盛重工装备的自动化水平、市场规模的扩展及市场竞争力的增强做出重要贡献,同时这次完满竣工也开创了我公司与嘉晨集团合作的良好开端,为日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青春奉献钢研 圆梦中国复兴” 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金自天正李瑾荣获一等奖、韩超荣获三等奖

金自天正公司承接燕钢1780mm热连轧生产线现场报道

金自天正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丰台区火灾隐患攻坚整治“铁拳”行动精神——反应迅速,执行坚决

金自天正承接漯河钛白粉项目调试纪实

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工会主席罗荣富等领导一行莅临金自天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