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青春奉献钢研 圆梦中国复兴” 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金自天正李瑾荣获一等奖、韩超荣获三等奖

“青春奉献钢研 圆梦中国复兴” 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金自天正李瑾荣获一等奖、韩超荣获三等奖

 近日,由集团公司团委举办的“青春奉献钢研 圆梦中国复兴”青年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集团党委书记才让,党委副书记杨晓健,集团职工董事金命昌,以及各二级组织负责人、工会负责人出席了演讲比赛。才让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鼓励广大青年员工,要志存高远,放飞梦想,更要立足当下,脚踏实地,用奋斗去实现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作为中国钢研团委学习贯彻“中国梦”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的重要活动,演讲比赛得到了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金自天正公司9月组织演讲比赛初赛,十余名青年积极踊跃参赛,最终推荐两名选手入围了集团公司总决赛,并用他们真挚的言语,讲述了在钢研这个大家庭中自己的成长和收获,表达了青年们对工作的热爱,对企业的热爱,对国家的热爱。作为中央企业的青年员工,钢研青年更是怀揣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将自己的“个人梦”融入进“企业梦”、“中国梦”!
      最终,金自天正公司推荐的两名选手分别获奖,监察审计部李瑾荣获决赛一等奖,新通事业部韩超荣获三等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团结协作 共创辉煌——金自天正公司承接营口天盛1280 m3高炉工程正式竣工

金自天正公司承接燕钢1780mm热连轧生产线现场报道

金自天正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丰台区火灾隐患攻坚整治“铁拳”行动精神——反应迅速,执行坚决

金自天正承接漯河钛白粉项目调试纪实

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工会主席罗荣富等领导一行莅临金自天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