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时达iAstar系列高、低压变频器喜获“质量可信产品”荣誉称号

新时达iAstar系列高、低压变频器喜获“质量可信产品”荣誉称号

       2013年10月,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13年会员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召开。会议宣布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高、低压变频器iAstar系列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质量可信产品”,同时还表彰了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在内的17家单位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11-2013年优秀会员单位。

变频器分会会员单位


       为了提升行业的市场竞争力,提高产品质量及企业的信用管理水平,加强行业自律,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于今年4月起在全行业内就高、低压变频器、软启动器、伺服驱动器和与以上产品配套的专用辅件、配套元器件、壳体等产品进行“质量可信产品”推介工作,成立专家小组,组织行业内知名企业的技术专家于7月在天津召开了“专家审查会”。评审后,上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进行复审和终审。最终iAstar系列高、低压变频器通过审核,获得该荣誉称号。

低压变频器为质量可信产品奖牌

高压变频器为质量可信产品奖牌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可靠保障。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格局的背景下,市场竞争的焦点就是质量和品牌。新时达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中国和德国设立研发中心和制造中心,同时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先进技术的支撑下,新时达也将会生产出更多高质量的可信产品,进一步推动变频器行业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