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Turbocor参与发起磁悬浮空调产业联盟(MCAU)

丹佛斯Turbocor参与发起磁悬浮空调产业联盟(MCAU)

2013/10/29 8:55:13
      9月16日,由丹佛斯Turbocor(DTC)作为发起人之一的中国首个以节能技术命名的磁悬浮空调产业联盟(MCAU)正式成立。联盟启动仪式于上海举行,丹佛斯Turbocor中国总经理李乔作为丹佛斯代表签署了联盟协议书。

      联盟的其他发起人,还包括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暖通空调资讯杂志、海尔中央空调等单位。联盟的成立,旨在推动磁悬浮无油变频这一技术在国内暖通空调领域的交流,使这一全球中央空调最节能技术为更多业内人士与终端客户所熟知。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徐伟理事长对磁悬浮产业联盟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其对于社会和经济发展有着有力的推动作用,并表示希望联盟能携手更多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更多优秀并且有责任使命的企业,探讨与普及中央空调磁悬浮技术,快速稳步促进中央空调产业的全面升级。此次启动仪式在海尔2014年年会上举行。年会上还展出了海尔最新推出专为改造项目研发的磁悬浮模块机组,机组采用Turbocor磁悬浮无油变频压缩机,为机组实现50%的节能。


照片右起:《暖通空调资讯》主编 潘晓福   DTC中国总经理 李乔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徐伟   海尔中央空调总经理 王莉   世界酒店协会代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工业制冷ICF组合阀助力大庄园集团“东三省绿色安全食品大厨房”项目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与格力展开磁悬浮机组项目合作,丹佛斯Turbocor中国为2013年划上圆满句号

中国暖通空调行业的节能技术——丹佛斯商用直流变频压缩机研讨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