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中国区总裁欧华明获得2013年精益人物奖

丹佛斯中国区总裁欧华明获得2013年精益人物奖

2013/10/30 9:09:15
    2013年10月25日,在天津滨海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制造业管理国际论坛期间,进行了2013年度中国精益大奖颁奖典礼。丹佛斯中国区总裁欧华明(Christian Overgaard)因带领企业执着推行精益、深入开展精益的不懈努力及突出贡献,荣获2013年精益人物奖。

    中国精益大奖是目前国内唯一针对企业运营和精益管理设立的奖项,要经过层层评选,旨在鼓励企业在精益思想的指导下,通过系统性的精益管理工具和方法全面有效地落实到企业管理的各个环节中,从而实现卓越运营。 

    “丹佛斯作为节能环保领域的全球领袖,通过精益生产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成本并因此改善了绩效,更重要的是,精益实践使丹佛斯能够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精益人物奖是对丹佛斯中国团队为精益生产所做努力的肯定,更鼓励我们在今后做出更大成绩,”丹佛斯中国区总裁欧华明说。

    在论坛上,欧华明还参与了《制造业新商业模式》的嘉宾对话,介绍了丹佛斯公司推行精益的历程、取得的成绩、体会及未来展望。作为丹麦最大的工业企业,丹佛斯集团从2006年起,开始在全球系统地推行丹佛斯精益系统的实践。而丹佛斯中国区自1998年便在中国区的工厂选择试点生产线,在全球率先推行了精益生产,从流动性,过程稳定性,绩效管理和精益组织四个方面进行系统化的改善。以欧华明先生为首的中国区管理团队,提出了不断提高劳动生产率和流程自动化的手段,以保持丹佛斯中国长期竞争能力的目标。丹佛斯中国的精益实践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自2010年至今,生产率平均每年提高14%,产品质量大幅改善。得益于来自一线员工的优秀建议,2013年截至目前为止,中国区生产率已实际增长了20%以上。丹佛斯在此基础上将继续精益实践,进一步提高绩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工业制冷ICF组合阀助力大庄园集团“东三省绿色安全食品大厨房”项目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与格力展开磁悬浮机组项目合作,丹佛斯Turbocor中国为2013年划上圆满句号

中国暖通空调行业的节能技术——丹佛斯商用直流变频压缩机研讨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