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2013年华北区域联保中心技术培训交流会成功举行

汇川技术2013年华北区域联保中心技术培训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3年10月17日-19日,汇川技术2013年华北区域联保中心技术培训交流会在汇川技术苏州工厂内成功举行。
    来自华北区域共20名联保中心技术工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交流,加深了学员们对汇川技术变频器、伺服、PLC、HMI产品的认识,并对汇川技术“客户至上,服务制胜”的企业文化有了更大的认同。
    培训课程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综合产品的应用考试。来自天津仁和信恒工业控制有限公司的李德云先生获得第一名,北京微度科技有限公司樊立双先生获得第二名,英韦尔(天津)工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吴振田先生获得第三名。汇川技术服务部总监段元兴先生及服务部经理吴爱国先生给前三名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汇川技术将继续定期举办此类活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各联保中心携手努力,不断追求技术进步,共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6个办事处,236家授权代理商,90家全国联保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