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先生荣膺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20周年“十佳人物”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先生荣膺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20周年“十佳人物”

    2013年10月18日下午,2013苏州吴中•太湖经贸合作洽谈会暨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在美丽的太湖之滨——太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美健、吴中区区委书记、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俞杏楠、吴中区区长、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金洁、江苏省商务厅领导、海内外知名客商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庆祝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20周年暨晋升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推动开发区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弘扬开发区精神和表彰先进,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开发区范围内各领域进行了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20周年“十件大事”和“十佳人物”评选。建区20年来,开发区上下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创新克难、共谋发展,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高。在此过程中,开发区经济社会各个领域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和杰出贡献人物,最终,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先生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膺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20周年“十佳人物”。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6个办事处,236家授权代理商,90家全国联保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