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通过苏州市“创新先锋企业”认定

汇川技术通过苏州市“创新先锋企业”认定

    近日,苏州市科技局公示了2013年苏州市认定“创新先锋企业”名单,共有48家企业上榜,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规定,创新先锋企业须是以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为核心竞争力,以优秀企业家和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为核心团队,以持续的创新为驱动力,以跨越式发展为特征,具有成长为行业龙头型领军型企业潜质的企业。苏州市对确认的企业(不含培育企业),自确认当年起,按企业对本地的增值税、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年度新增税收(苏州本地留成部分)通过先征后返的方式进行奖励,前2年给予100%奖励,后3年给予50%奖励,年度奖励金额最高500万元。奖励资金用于企业研发投入人才培养引进和自主创新项目。
    汇川技术坚持把创新作为发展的驱动,以创新引领转型升级,以创新巩固领先优势。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未来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助推企业快速成长。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6个办事处,236家授权代理商,90家全国联保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