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苏州默纳克产品实践操作培训走进高校

苏州默纳克产品实践操作培训走进高校

    9月27日,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实践操作培训及考核在常熟理工机械工程学院电梯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进行。
    此次由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组织的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应用技术培训班,经过初期遴选,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6名电梯现场技术精英报名参加。针对此次培训,常熟理工机械工程学院给予高度重视,郭兰中院长亲自主抓,为活动提供实验场所及一切便利条件,确保培训及考核顺利进行;机械学院其他院领导及电梯工程专业的教师也全程参与,通过与学员们的交流讨论,教学相长,共同提高。
    培训间隙,苏州默纳克公司副总经理冯存涛、区域销售经理谢银春以及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顾德仁总经理与机械工程学院赵根林书记、郭兰中院长就电梯专业人才培养和就业、电梯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企业联合高校举办行业培训和考核,也是促进校企合作向深度发展、凝练校企合作特色,为企业人才培养、扩大高校社会影响的新的有益尝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