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电机入选雪佛龙菲利浦化学公司的USGC石化项目主要自动化承包商

横河电机入选雪佛龙菲利浦化学公司的USGC石化项目主要自动化承包商

横河电机集团于2013年11月14日宣布,入选雪佛龙菲利浦化学公司(Chevron Phillips Chemical)USGC石化项目的主要自动化承包商。该项目于2011年3月首次公布,项目包含一套150万公吨/年(33亿磅/年)的乙烷裂化装置和两套新聚乙烯装置,每套聚乙烯装置的年产量均达50万公吨(11亿磅)。

乙烷裂化装置将建于雪佛龙菲利浦化学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贝敦的Cedar Bayou工厂,两套聚乙烯装置将建于得克萨斯州Old Ocean,临近雪佛龙菲利浦化学公司Sweeny工厂的一个地点。USGC石化项目将于2014年初动工,预计可带来约400个长期直接就业机会和10,000个工程建设就业机会。

横河电机(美国)公司的总裁兼CEO Chet Mroz表示,“能够参与美国这个需要长期建设的新建乙烯和聚乙烯项目,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横河电机作为该项目的主要自动化承包商,将提供综合生产控制系统、安全仪表系统、分析仪和采样装置,以及存放这些装置的现场小屋等。控制系统平台将以横河电机高度可靠的CENTUM® VP综合生产控制系统为基础。虽然CENTUM VP属于集散控制系统(DCS),但它超越了传统的DCS,能够提供更直观的人机界面和大容量的现场控制站,在保持高可靠性的同时能更快地处理数据。处理器卡的双冗余配置在每个处理器卡中配两个CPU(冗余容错配置),确保了不间断运行和高可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投资CyberneX公司,使用高性能耳机式设备测量脑电波

横河通过符合IEC 61511的Exaquantum安全功能监控增强了工厂安全性

横河电机发布OpreX Multi-Sensing Remote I/O模拟传感单元VZ20X

横河电机与Fluence Analytics公司签署投资和合作协议

横河电机启动跨行业合作研究项目以实现碳中和产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