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低调硬实力,湛江现代网吧采用技嘉8系列全面提升客源

低调硬实力,湛江现代网吧采用技嘉8系列全面提升客源

2013/11/20 9:46:21

    现代网吧位于湛江市麻章区育才中路1号,业主郭先生经过几年的累积,逐步将网吧升级为数量为300多台的大中规模网吧,郭先生非常精通技术,对于技嘉产品也是如数家珍,最初郭先生的网吧在2010年采购技嘉GA-EP43-UD3L。近期,作为技嘉主板的忠实粉丝,郭先生又于10月底刚采购95台技嘉GA-B85M-HD3电脑,目前网吧一楼的大厅采用95台新装配置,新的机器配置为技嘉GA-B85M-HD3主板,英特尔第四代智能酷睿i3-4130处理器,金士顿4G DDR3 1600内存,耕昇GTX650 1G显卡,优派VA2746-LED 27寸LED背光+钢化玻璃液晶显示器,网友普遍反映机器速度快,游戏流畅,网吧不卡机,非常适合玩3D战斗类游戏,画面渲染越多,机器的效能发挥越明显;郭先生表示剩余近200台技嘉GA-EP43-UD3L、奔腾E5400、GTS250显卡、24寸显示器稍后也会逐步更新至新的技嘉8系列主板搭配英特尔第四代智能酷睿i3配置。

网吧门头

网吧的室内环境简洁干净

    技嘉 GA-B85M-HD3主板采用英特尔B85芯片组,采用MicroATX规格,采用LGA1150接口,可以完美支持英特尔Haswell架构的酷睿、奔腾、赛扬等处理器。B85芯片组是用来取代B75的,因此也具备B75的中小型企业通锐商用功能,因此该主板也是中小型企业装机首选主板.


图为:技嘉 GA-B85M-HD3

芯片组

Intel B85 高速芯片组

处理器支持

支持LGA1150插槽处理器

供电相数

4

内存插槽

支持DDR3 1600/1333 MHz
双通道,2DIMMs,最高支持32GB

显示接口

HDMI,D-Sub,DVI

显卡插槽

1*PCI-E 3.0x16 slot

扩展插槽

2*PCI-E 2.0x1 slots

1*PCI slot

声卡

内建Realtek ALC887芯片

网卡

内建1RealtekGbE芯片

USB

4USB 3.0接口,8USB 2.0接口

SATA

4SATA 3.0接口,2SATA 2.0接口

扩展接口

1COM口(板载)1LPT(板载)

PCB版型

M-ATX

PCB尺寸

24.4cm x 17.4cm

特色

超耐久4 PLUS规范

Intel 中小企业通锐

图形化双实体BIOS

支持三屏输出

On/Off Charge

技嘉GA-B85M-HD3明细规格及特色

    技嘉 GA-B85M-HD3主板显卡插槽支持PCI-E 3.0,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独立显卡性能。和B75主板不同的是,技嘉 GA-B85M-HD3 磁盘接口拥有4个SATA 6Gbps和2个SATA 3Gbps,这下对拥有多个SATA 3.0硬盘的玩家来说再也不用纠结了。

关于技嘉科技:GIGABYTEUpgrade Your Life

    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技嘉科技得以在业界竖立无以撼动的地位,并成为全球主板、显卡产品创新的领导者;技嘉科技更透过集团式经营,成功将产品线拓展至电脑周边、笔记本电脑、桌面电脑、网络通讯产品以及服务器等领域,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技嘉科技并获颁「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多项荣耀肯定。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逃离雾霾,技嘉助力三亚竞技场网盟LOL赛

超稳定技嘉主板B75M-D3V赢得西安F2网吧青睐

性价比之选 技嘉B75-DS3V

海口悠活网咖技嘉,网吧中的快乐驿站

技嘉H81-D3P助力网吧畅玩剑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