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领衔行业应用 邀您品鉴嵌入式视觉系统优势

领衔行业应用 邀您品鉴嵌入式视觉系统优势

    嵌入式视觉系统是将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半导体技术、电子技术和各个行业的具体应用相结合后的产物。具有处理数据量大,灵活性高等特点,随着各项技术的不断更新,其应用也逐步加强。
    互联网时代的嵌入式视觉系统,不仅为嵌入式市场注入新的生机,同时也对嵌入式机器视觉技术提出新的挑战。而将嵌入式技术结合传统的机器视觉也是行业发展需求的体现,该技术实现了实时视觉图像采集、视觉图像处理控制,使其结构更紧凑,其发展和应用前景也是可观的。
    根据行业发展需求,欣维视觉(xavis)推出的MV-VS820多相机嵌入式视觉系统,涵盖了完成机器视觉项目的所有功能,包括"图像采集"、"视觉检测"、"一维、二维码读取"、"测量"、"通信"、"逻辑控制"、"输出显示"等方面,可为行业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MV-VS820多相机嵌入式视觉系统的视觉解决方案通过内置的高性能机器视觉控制器软件,对于高精度尺寸测量、缺陷检测、机器人视觉引导定位、一维二维码读取、颜色等等视觉问题都可以轻松解决。
系统优势:
    1、高速酷睿双核处理器,高性能处理功能和数字化的I/O通信,保障视觉系统在线检测速度要求;
    2、多型号相机可选,可以根据项目需求有效控制成本;
    3、可离线修改和配置检测程序;
    4、不需要专业人士,一般用户都可进行检测程序的生成;
    5、系统稳定性强、软件可靠性高,整套视觉系统能够应对复杂的工业环境;
    随着嵌入式硬件资源和操作系统灵活性的协同提升,嵌入式视觉系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实现无所不在的智能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改良生产模式 机器视觉包装检测行业应用概览

欣维视觉推出基于高新技术应用 机器视觉光学测量仪

打造智能检测 小议机器视觉系统行业发展概况

行业应用提升 机器视觉软件更新换代

机器视觉检测设备打造行业高新技术应用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