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改良生产模式 机器视觉包装检测行业应用概览

改良生产模式 机器视觉包装检测行业应用概览

    机器视觉检测技术的主要特性即高速、高精度及非接触性,相较于传统检测技术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因此,其应用领域已经涵盖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改良了行业产生模式,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对生活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企业对于产品质量的要求也逐步提升,因而产品包装的质量问题也成为企业关注的问题之一,近而产品的包装检测也成为机器视觉大显身手的领域之一。
    例如行业包装检测用到的主要设备,包装检测系统便是基于机器视觉技术的光学自动检测设备,可用于校验商品包装上标签的位置及粘贴质量。该设备配置简单、易用,既可以在线检测,也可以脱线检测。自学习功能强大,可通过观测物体样品自动提取合格标签,并根据生产过程或实际生产环境的不同进行检验,经判断模式检测后判定标签是否合格。同时具有阅读条形码、判断标签相对位置等功能。

机器视觉技术在包装检测行业主要应用如下:
    1、校验标签的有无;
    2、校验包装上正确的标签;
    3、校验包装上的标签是否有破损、污点或瑕疵;
    4、校验标签边角是否折叠;
    5、检测标签的方位角是否在限定的范围。
    机器视觉检测系统检测产品具有直观、友好的用户界面,同时软件预先设计方案简化了机器视觉在工业应用中的配置。图形界面操作指南为用户提供了简便的工作过程,可以迅速创建自定义测量系统。安装简单,无须长时间培训,生产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控制很快就可以提高。
    纵观行业发展,机器视觉检测技术的应用,不断的改良生产模式,彰显价值体系,使得印刷包装检测、电子制造、自动化生产等行业朝着更智能、更快速的方向发展。
    应行业应用需求,各类机器视觉检测系统及设备陆续面世,为了提高产品精密产品的质量和性能、缩短检测周期、降低人力成本,欣维视觉(xavis)为解决精密检测问题,推出一系列机器视觉检测设备,并已成功投入工业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欣维视觉推出基于高新技术应用 机器视觉光学测量仪

打造智能检测 小议机器视觉系统行业发展概况

行业应用提升 机器视觉软件更新换代

领衔行业应用 邀您品鉴嵌入式视觉系统优势

机器视觉检测设备打造行业高新技术应用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