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欣维视觉推出基于高新技术应用 机器视觉光学测量仪

欣维视觉推出基于高新技术应用 机器视觉光学测量仪

    基于机器视觉的工业视觉测量系统具有结构简单,便于移动,数据采集快速、便捷,操作方便,测量成本较低的特点,同时也具有在线、实时三维测量的潜力,尤其适合于三维空间点位、尺寸或大型工件轮廓的检测。这种非接触测量方法既可以避免对被测对象的损坏又适合被测对象不可接触的情况。     顺应行业应用需求,各类机器视觉检测系统及设备陆续面世,为了提高产品精密产品的质量和性能、缩短检测周期、降低人力成本,欣维视觉(xavis)为解决精密检测问题,推出TOMD600双远心光学测量仪,适应了精密制造技术发展的要求,实现检测方式的积极转变,即放置产品后"一键"即可完成所有检测工位的检测,大幅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TOMD600双远心光学测量仪功能优势:     1、"一键式"操作缩短检测周期,提高工作效率;     2、采用双远心镜头"0"畸变,追求准确真实的检测值;     3、测量数据及模板易懂易用支持Word 、Excel、AutoCAD(DXF)格式输出且支持USB打印输出;     4、LED光源(红、白、蓝)支持"双模式"控制输出,可延长正常使用寿命;     5、采用工业级高性能双核视觉处理器,支持双VGA视频输出,标配接口USB 4个、网口 1个、串口 1个、DC24V电源接口 1个。     在视觉检测以市场需求为驱动的方式下,欣维视觉(xavis)在解决实际工业问题过程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内容体系和方法特色,培养实际工程应用人才,较早地将计算机视觉引入到精密检测领域,系统地研究了基于激光视觉和精密检测原理,成功投入工业应用,解决了一类工业制造过程中的尺寸检测难题,为工业制造界提供了一种高效的检测手段,先后成为国内主流汽车制造厂研制多套实用视觉检测系统和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改良生产模式 机器视觉包装检测行业应用概览

打造智能检测 小议机器视觉系统行业发展概况

行业应用提升 机器视觉软件更新换代

领衔行业应用 邀您品鉴嵌入式视觉系统优势

机器视觉检测设备打造行业高新技术应用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