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行业应用提升 机器视觉软件更新换代

行业应用提升 机器视觉软件更新换代

    在机器视觉系统组件中,图像处理软件作为其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随着行业应用的不断扩张及技术的不断升级,其应用地位也逐步得到提升。
    机器视觉图像处理软件主要通过对图像的分析、处理和识别,实现对特定目标特征的检测。根据行业应用需求,机器视觉软件的功能也不断强大,最大程度的满足和优化用户对视觉控制的需求,为用户带来全新智能体验。
    欣维视觉(xavis)的MVIPS机器视觉图像处理软件便是一款高性能的图像处理软件,包括OCR& OCV字符识别、尺寸测量、颜色检查、区域对比四大功能模块,测量、检测、识别速度快,可靠性高。同时提供可实现快速开发的开发包,用户可以利用其快速开发图像处理和机器视觉应用软件,快速搭建自己的机器视觉应用系统。

    此开发包将OCR & OCV、尺寸测量、颜色检查、区域对比的算法分别封装成相应的功能模块,免去了调用算法的繁琐性。在进行开发的过程中,可以通过MVIPS快速验证算法的实际效果,找到解决图像处理任务的方法和参数。算法模型测试通过后,还可以快速地将算法软法嵌入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特别适用于产品开发、科研和教育。
    MVIPS软件的四大功能模块涉及到目前机器视觉检测与应用的各个方面,可应用于印刷、纺织、包装、半导体、生物、电子、集成电路、制造、制药、食品等工业自动化行业,同时配合MVIPS实验平台可满足教学与科研的需要。
    随着业界机器视觉软件地位的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也不断更新换代,为行业用户带来了全新智能体验,同期也促进整个机器视觉市场应用的进一步扩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改良生产模式 机器视觉包装检测行业应用概览

欣维视觉推出基于高新技术应用 机器视觉光学测量仪

打造智能检测 小议机器视觉系统行业发展概况

领衔行业应用 邀您品鉴嵌入式视觉系统优势

机器视觉检测设备打造行业高新技术应用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