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聚光科技“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聚光科技“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近日,从区总工会获悉,聚光科技工会委员会下属研发中心工会小组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
中华全国总工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以职工之家建设新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近日颁布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企业工会工作红旗单位、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标兵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命名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全国优秀工会之友的决定》(总工发〔2013〕26号),表彰中国工会十五大以来,认真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以建设职工之家活动为载体,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坚持主动依法科学维权,努力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稳定,竭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在各级工会组织中深受广大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近年来,聚光科技工会始终以努力构建和谐企业为主线,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为动力,以培育职工学习情趣,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重点,努力打造民主、和谐、娱乐的职工之家,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为公司发展献计出力。获此殊荣,是上级工会对我们的充分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光科技参加智慧城市联盟年会并做成果发言

杭州聚光牵头成立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抢占国内环保产业先机

中国工程院院士魏复盛一行莅临聚光科技考察

吉天仪器:产学合作 培育市场 技术领先至少5年

聚光科技携最新型号Mars-400Plus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亮相2013BCE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