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程院院士魏复盛一行莅临聚光科技考察

中国工程院院士魏复盛一行莅临聚光科技考察

      11月2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魏复盛、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质检室主任杨凯、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主任梁胜文一行莅临聚光科技和国家环境保护监测仪器工程技术中心考察。
      魏复盛一行在公司董事长兼工程技术中心主任王健,实验室分析仪器业务部总经理韩双来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高精度四极杆质谱检测器、三重四极杆串级质谱检测器、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多通道PM2.5采样器等科技部重大科学仪器专项项目的研发进展和原型样机,并进行了座谈。
      在考察和座谈过程中,魏复盛全面阐述了当前国内高端分析仪器所面临的技术研发起步晚积累少、配套基础工艺不完善、国际化竞争激烈等诸多挑战,对聚光科技研发团队在重大科学仪器项目研发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殷切期望,要求项目研发团队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技术攻关工作,为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光科技参加智慧城市联盟年会并做成果发言

杭州聚光牵头成立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抢占国内环保产业先机

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聚光科技“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吉天仪器:产学合作 培育市场 技术领先至少5年

聚光科技携最新型号Mars-400Plus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亮相2013BCE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