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UV代表团拜访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TUV代表团拜访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2013年7月3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SÜD”)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博士(Dr. –Ing Axel Stepken)一行5人拜访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孙大伟副局长代表国家质检总局接待了代表团并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2013年7月3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孙大伟会见TÜV南德意志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博士(Dr. –Ing Axel Stepken)

会谈中,孙局长向来宾介绍了中国现阶段认证领域对外开放的情况及发展趋势。施特克芬博士介绍了TÜV南德意志集团在全球涉及的商业领域及相关业务范围,以及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对在中国拓展业务的期望与信心。施特克芬博士还向孙局长介绍了TÜV南德意志集团在国内与质检机构开展合作的情况以及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的设想。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快,中国经济发展更加广泛地融入到全球发展之中。TÜV SÜD管理委员会主席 施特克芬博士表示:作为拥有150年发展历史,在多个行业领域具备先进技术和专业知识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TÜV SÜD非常乐意助力中国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推动中国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市场规范有序、健康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ÜV SÜD是全球最大的检测和认证机构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并致力为客户提供符合中国国情和市场需求的动态检测服务解决方案。TÜV SÜD 与北京、深圳、宁波、福建、广东等多个直属检验检疫局的技术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UV南德为天津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颁发国内首张安全保障体系评估证书

“智能光伏组件”引领光伏产业升级

TUV南德认证海上风机REpower 6.2M152

TUV南德与巨力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ÜV SÜD在华注册公司更名为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