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ÜV SÜD 举办工业设备出口认证检验与技术服务研讨会

TÜV SÜD 举办工业设备出口认证检验与技术服务研讨会

广州,近日,TÜ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SÜD )在广州分公司举办工业设备出口认证检验与技术服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全面介绍各国对工业设备认证、检验的要求及其运作流程,通过全面解读各国对工业设备要求,有效降低广大业主、EPC工程总包方以及各生产企业的风险,为国内工业设备快速进入国际市场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技术服务。

2012年,受内外需减弱、生产成本上升双重压力的影响,广东工业生产同比大幅回落,但全年增幅逐步走高,工业经济仍然保持稳步回升趋势。随着国内成套工业设备出口量的增加,出口目的国越来越广,然而各国对设备进口的要求亦各有不同,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强制安全认证要求也不相同。近年来随着技术要求的提高及安全法规和标准的不断更新,国际市场加强了对进口商品的监管和抽查力度,这使得工业设备进入国际市场之前进行安全评估更加重要。

会上,来自TÜV SÜD的五位权威专家分别就成套工业设备欧盟认证与第三方检验、ASME/IBR/MOM/DOSH/AS认证服务、俄罗斯&独联体GOST/CU-TR认证、工业领域功能安全(FS)服务及制造商焊接质量体系资格认可等话题展开专业解读,并针对现场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TÜV SÜD在工业设备的认证检验和技术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以提供各行业工业设备出口技术服务,如欧盟CE认证、北美ASME、NRTL认证、俄罗斯和独联体GOST认证、印度IBR认证等。TÜV SÜD始终致力于安全、质量、流程和管理等技术服务领域,不仅在技术上和法规上帮助企业把关,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技术人员的培训,帮助企业提升核心价值和国际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UV南德为天津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颁发国内首张安全保障体系评估证书

“智能光伏组件”引领光伏产业升级

TUV南德认证海上风机REpower 6.2M152

TUV南德与巨力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ÜV SÜD在华注册公司更名为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