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举办工业设备出口北美认证研讨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举办工业设备出口北美认证研讨会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在广州分公司举办工业设备出口北美认证研讨会,该研讨会旨在介绍北美工业设备强制安全认证要求,深入浅出地剖析北美与欧盟安全法规和技术要求差异,让企业更好地掌握美国和加拿大的安全要求,帮助企业交付优质可信赖产品,提升企业核心价值与竞争力,顺利通过认证流程,满足北美强制安全标准要求。

研讨会现场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广州分公司举办工业设备出口北美认证研讨会,该研讨会旨在介绍北美工业设备强制安全认证要求,深入浅出地剖析北美与欧盟安全法规和技术要求差异。

近年来随着技术要求提高及安全法规、标准不断更新,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与加拿大标准理事会(OSHA/SCC)加强了对各种进口工业设备的监管和抽查力度。每年均从市场上回收上百种产品,以免一些存在安全风险的设备对操作人员造成伤害。不符合北美安规的工业设备一旦召回意味着一连串的不良后果:企业可能承担巨额罚款、赔偿;高额召回补救行动费用;购买者信心下降;以及品牌价值受到的严重影响。如何有效降低工业设备的回收风险,交付可信赖产品?这有赖工程机械及工业机器进入北美市场之前进行可靠的安全评估、检测、认证。

北美认证研讨会上,TUV SUD工业服务部门的权威专家介绍了OSHA/SCC所规定的安全要求;详细解读了北美与欧盟安全法规和技术要求差异。面对现场企业代表提出的各项技术疑问,TUV SUD专家皆深入浅出地给予解答,力求帮助企业突破技术难关,提升产品的核心价值。

TUV SUD具备北美 OSHA/SCC 授权的国家认可实验室,可提供各行业设备一站式的本地化专业测试及认证服务。TUV SUD帮助过徐州重工、大族激光等知名企业设备产品出口北美市场。企业可以通过TUV SUD获得完善的测试、认证、复检等一站式的第三方服务,帮助企业量身制定完备的整体解决方案,从材料到最终产品均满足出口国法规要求,在保证产品质量和合规性的同时,降低贸易风险,助力其提升在全球产业链中的竞争力。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UV南德为天津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颁发国内首张安全保障体系评估证书

“智能光伏组件”引领光伏产业升级

TUV南德认证海上风机REpower 6.2M152

TUV南德与巨力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ÜV SÜD在华注册公司更名为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