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UV德意志集团与Gemini风电场加强合作

TUV德意志集团与Gemini风电场加强合作

近期,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受Typhoon Offshore 投资者委托对Gemini风电场的两个海上变电站平台进行认证。此次认证,将帮助Gemini风电场的高压变电站平台取得荷兰官方许可。有力证明TUV SUD在海上风电场认证方面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

Gemini海上风电场位于北海,荷兰斯希蒙尼克岛以北约55公里处。总装机容量为600兆瓦,预计每年可以为785,000户家庭提供清洁、可再生的电能。变电站平台将风力发电机生产的交流电转换为高压交流电,这样可以降低电能在传输到陆地过程中所造成的损耗。

TUV南德意志集团受Typhoon Offshore投资者委托对Gemini风电场的两个海上变电站平台进行认证。此次认证将帮助Gemini风电场的高压变电站平台取得荷兰官方许可。

此次TUV SUD认证内容不仅包含设计文档和地质报告的审核, 还包括变电站顶部平台及其平台支撑结构的测试。此前TUV SUD已对Gemini风电场的150个风机支撑结构进行认证,加上此次认证,TUV SUD将参与Gemini海上风电场的整个设计过程。TUV SUD风能服务项目经理Ulrich Knopf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在这个项目中支持Typhoon Offshore。做为全球领先的认证机构之一,我们要利用我们的经验为海上及陆地风电场提供相应服务。”

作为全球化的认证机构,TUV SUD是DAkkS认可的,从事风机发电机及其零部件认证的认证机构,拥有近20年的专业经验。TUV SUD海上风能服务的专家拥有长期的风机及零部件认证经验。在风电场建设过程中,TUV SUD可以为设计机构、承包商、投资商和业主提供风险分析、职业健康与安全和质量保证的服务。此外,TUV SUD的服务还包括零部件的生产监造、风力发电机寿命期内的定期测试与检验。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UV南德为天津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颁发国内首张安全保障体系评估证书

“智能光伏组件”引领光伏产业升级

TUV南德认证海上风机REpower 6.2M152

TUV南德与巨力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ÜV SÜD在华注册公司更名为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