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欧瑞传动:融合创新,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

欧瑞传动:融合创新,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

——— ——欧瑞传动市场拓展部经理徐凯立专访

  欧瑞传动是我国率先致力于交流电机变频器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二十余年始终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提供创新的传动技术和产品为己任,通过不断的拓展,已经从单一变频器生产型企业发展成拥有伺服系统、软起动器、人机界面及PLC等能为客户提供全线工业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综合型企业。
  2013年工博会举办之际,欧瑞传动以全新的形象携众多新品亮相于工博会的工业自动化展,为参观者完美呈现了企业全系列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并成功展示了公司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

  可持续性创新
  节能增效、智能制造是我国制造业发展的主要趋势,而欧瑞传动的传动与控制产品契合了国家对制造业发展的需求。为更好迎合用户需求,引领市场发展进步,欧瑞传动通过自身的技术力量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持续创新,推出性价比高、可靠性强的自动化产品。
  国内变频器厂商在规模壮大之后,走向多元化发展似乎已经成为了一条定律。多元化的企业想要更强更具有竞争力,聚焦于细分行业则是一条捷径。欧瑞传动在变频器领域已经做卓有成效,将“智能化控制●高效●节能●低碳”的理念融入到产品之中,帮助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此次工博会,欧瑞传动展示了其最新推出的IP66高防护等级矢量型变频器,分为E1000、E2000、E3000系列,主要应用于工作环境十分恶劣的场合,如环境潮湿、粉尘较重等,产品外壳可以阻止来自各个方向的灰尘与强水柱喷射,以免引起设备的损害。为能让客户直观且近距离感受变频器的应用效果,欧瑞传动以系统演示的方式展示了新产品的功能。如同步机省电演示系统是基于公司全新推出的E3000系列变频器,既可驱动永磁同步电机,亦可驱动三相异步电机,并能在驱动永磁同步电机的过程中实现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输出,实现低转高性能的输出。
  针对轻载型市场,欧瑞传动推出了E800高功能通用型轻载变频器,该产品可选内置EMI滤波器,具备CE、UL等国际认证,并符合欧洲RoHS指令,适用于机床、纺织机械、风机水泵、石油化工、包装印刷、食品机械、塑料机械等场合。林总介绍,E800产品的性能和功能方面没有降低,而是给客户带来更高性价比的一个产品,帮助用户实现更高的价值。
  除了通用变频器之外,欧瑞传动近年来在行业专用变频器上取得了成果,如面向起重专用的QC2000系列变频器及纺机行业专用变频器等。
  防爆机芯是欧瑞传动本届展会的亮点产品。据了解,EN2000系列防爆机芯是欧瑞传动自主研发的用于有爆炸性气体或粉尘较多环境的变频器机芯,可应用于风机、传送、矿井车辆、提升机、采掘等设备,现有660/690V和1140V两个电压等级的产品,能够满足矿山行业的高防爆安全要求。
  作为欧瑞传动主推的运动控制类产品,伺服系统也得到很好的拓展与应用。在SD10系列通用伺服系统的基础上,企业推出了支持高精度17位绝对值编码器的伺服系统,能满足设备开发和系统集成商对高精准定位控制的需求,适用于数控机床、机器人等行业。目前,SD10-Z系列注塑机专用伺服系统已完成了六泵合流技术的新突破,成功应用于2600吨注塑机整机装备。
  在持续的技术创新中,欧瑞传动展示了其在产品研发成果上的突破,这也是欧瑞传动坚持在自动化行业发展的成绩。虽然市场诱惑较大,但是欧瑞传动始终坚持做与自动化行业相关的产品,让自身变得更强大。
  致力于价值创造
  众所周知,变频器是欧瑞传动的主流产品,发展至今变频器市场份额已占到企业整体份额的80%,而近年来欧瑞传动推出了软起动器、伺服系统、人机界面及PLC等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这种转变主要来源于市场需求,随着变频器产品的广泛应用,客户希望企业不仅仅提供变频器,还能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因此衍生出了PLC、人机界面等控制设备。
  虽然PLC、人机界面不是欧瑞传动的主流产品,但是用同一个品牌的设备,为用户带来了多一份选择,并且在技术、服务和维护等各方面更加简便快捷。如今,欧瑞传动在标准传动、运动控制、自动化控制三大领域都有做相应的产品,并在不断整合,旨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在人员配比中,欧瑞传动设有专门的解决方案团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具有附加价值的解决方案。这也是企业在服务行业和产品技术方面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
  从产品创新到提供解决方案的增值服务,欧瑞传动受益匪浅。去年当制造业整体环境处于低迷的时候,欧瑞传动销售额近3亿元,与2011年基本持平。今年OEM市场并没有给企业业绩增长带来太多惊喜,但是欧瑞传动却在项目型市场上有所收获。虽然OEM行业受市场环境波动较大,但是欧瑞传动还会持续加强在塑料机械、仿真机械、包装机械等行业的投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瑞异步伺服在横切飞剪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追剪功能 在C型钢滚压成型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在制袋机上的应用

欧瑞SD20-G系列在开平印章机上的应用

欧瑞传动在剪板机设备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