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与同济大学铁道研究院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浩亭与同济大学铁道研究院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1月7日,浩亭与同济大学铁道研究院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上海同济大学四平校区中法中心大楼C区301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研究院的陆正刚教授用热情洋溢的演讲欢迎从德国远道而来的浩亭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洪斐立(Philip Harting)先生。

  作为一家家族企业的继承者,洪斐立先生从父亲手中接过了执掌浩亭(HARTING)公司的帅印。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本土的客户,也同时秉承一贯以来的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德国企业发展传统,洪斐立先生认为,浩亭中国(HARTING)需要更多的参与中国高校直接的接触项目,促进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加学生接触与学习浩亭产品的机会,使其参与实习项目,将书本可以学到的知识真正落于实处。

   说到Harting家族与中国的渊源,早在1988年,洪斐立Philip Harting先生的祖父边开始了中国市场的开发与发展。逐渐地,随着与中国市场的合作不断深入,洪斐立先生的父亲在珠海投资建设了生产工厂。如今,随着中国的壮大,中国轨道交通尤其是高速铁路技术的成熟,轨道交通领域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同济作为国内一流学府,为国家培养了大批铁道与轨交技术工程师。而如何让这些尚处在学习阶段的准工程师们真正接触到项目,亲手参与工程开发,亲身体会到铁路交通与轨道交通领域工程师们的实际工作状态正是此次浩亭公司与同济合作的初衷,也是浩亭希望带给中国高铁发展与建设的一份“礼物”。
  据悉浩亭将与同济构建联合实验室,用于轨道交通教学的实际动手操作。除此之外,浩亭还将为同济的学子们提供丰厚的奖学金支持,鼓励学生积极投身予轨道交通行业的建设。不仅如此,丰富的工厂实习经历甚至德国交流的项目能够使同济的学生在毕业后的择业与就业的选择上增添一份砝码。恭祝浩亭与同济大学铁道研究院正式取得合作,非常期待浩亭在中国取得更加长远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