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aumas最新高速称重变速器采用POWERLINK技术

Laumas最新高速称重变速器采用POWERLINK技术

Laumas称重变送器

  Laumas,意大利工业称重和配量系统领导企业,最新发布TLB-POWERLINK称重变送器以满足今天高速称重过程对数据吞吐量极快上升的需求,为确保质量的可追溯性和极高的处理稳定性,越来越多的部分或临时称重处理过程在生产中被应用,这也导致后续处理的更多信息。

持续增长的数据传输需求   获得持续的数据并快速配比成为决定性方法,在大型复杂应用中,为了确保信息总以正确序列到达要求高速网络可以维持高数据吞吐并具有实时特性。   POWERLINK满足这一需求并且没有其它现场设备的通信网络可以如此完美的应用于这类任务。

  通过TLB-POWERLINK,Laumas已开发了一个完整的校准仪器用于高速称重,可以实现极高的精度并且不受机电设备的电磁干扰,采用内衬式安装在一 个Omega DIN导轨上,新的称重变送器仅22mm宽度且集成一个POWERLINK接口以实现称重应用所需的高速数据交换。

  “通过TLB-POWERLINK,Laumas为其已有的POWERLINK兼容现场设备家族又增加一款新品”,来自EPSG的总经理Stefan Sch�negger如是说。

组织背景:   POWERLINK中国用户组织与EPSG(EUR)并行并共享POWERLINK技术与市场信息,在2009年10月由国内知名自动化组件制造商、大学、研究机构及业内资深专家发起组成。其宗旨是将POWERLINK这一前沿实时通信技术在中国进行推广,使得更多的中国本土自动化组件厂商可以分享这项“开源技术(Open Source)”,“纯软件实现”高性能实时通信技术,当前组织采用理事会架构,理事长为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仪器仪表专家委员会委员,PLCopen中国组织主席,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彭瑜先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POWERLINK的自动化平台

走在智能制造的前沿

POWERLINK获埃夫特支持

振华电气信任 POWERLINK

openSAFETY 亮相 Infoteam 安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