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从优秀到杰出:汇川未来十年的新征程——汇川技术2013-2014年会掠影

从优秀到杰出:汇川未来十年的新征程——汇川技术2013-2014年会掠影

      2014年1月20日14:30,汇川技术2013-2014年会以全程两地同步直播方式于深圳海雅缤纷城、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同时举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兴明先生及公司其他高管共同出席此次年会,与所有员工一同总结汇川过去十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规划未来工作重点。
2013年,是汇川技术成立10周年。从伟业初创时的生死挣扎,到野蛮成长,再到有序发展,汇川技术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可歌可泣的十年历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骄人业绩。大会伊始,董事长、总经理朱兴明先生代表公司作了2003-2013年的成绩总结,及对未来十年的工作规划。
      朱总的讲话主题为“从优秀到杰出:汇川未来十年的新征程”,首先,朱总指出,汇川过去的十年,是从普通到优秀的十年。继而,朱总重点强调,未来的十年,将是汇川从优秀到杰出的十年,而最终,汇川将从杰出走向伟大!2013-2023年,就是汇川从优秀到杰出的十年新征程!朱总的讲话高屋建瓴,深中肯綮,既高度概括了汇川过去十年所取得的成就,更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向所有汇川人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目标,新的期望。相信,在未来十年,所有汇川人一定能够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完成从优秀到杰出的锐变,肩负起振兴中国自动化行业的重任!
      朱总讲话完毕,年会进入颁奖环节。首先,公司对2013年度优秀团队、优秀管理者及12名杰出员工进行表彰,奖励他们在2013年度工作中的优异表现。随后,公司向38名十年员工隆重颁发“十年贡献奖”,嘉奖他们十年来的一路相随,正是凭借着忠诚与智慧,他们为汇川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随后,十年员工代表接受现场采访并作获奖感言。汇川技术2013-2014年会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