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HD9X系列高压变频器获苏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汇川技术HD9X系列高压变频器获苏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近日,汇川技术HD9X系列高压变频器荣获苏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据了解,苏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是依据《苏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由苏州市科技局组织实施,授予在应用推广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计划、项目,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创造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公民或组织,主要分为技术开发类项目、社会公益类项目、重大工程类项目、科技管理、决策的软科学类项目。该奖项的设置,旨在鼓励众多在苏企业进行自主创新,提高苏州产业科技含量。
      一直以来,汇川技术的产品都是以高性能、高品质为基础,以实现进口替代为目标。汇川技术长期坚持将约10%的营业收入投入研发,保持在技术创新上的领先优势,推动企业持续发展。汇川技术高压变频器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国际最先进的高压变频器为产品标杆,实现了国内产品在此领域的多项突破,拥有多项领先的关键技术,例如永磁同步电动机驱动、交直流励磁同步机驱动、高压三电平控制技术、sys-transfer技术等。目前汇川技术高压变频器包括单元级联、三电平两种主要拓扑结构,分普通矢量型、高性能矢量型多个系列,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合理的技术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HD系列高压变频器以面向工艺型市场应用的高性能、大容量高压变频器为目标市场,开启了中国高压变频器向此领域高端应用的先河,吹响了高端应用进口替代的号角!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6个办事处,236家授权代理商,90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