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刘诗益荣获2013中国自动化经营创新奖

刘诗益荣获2013中国自动化经营创新奖

安士能电器董事总经理刘诗益先生荣获2013中国自动化经营创新奖

       2014年3月7日,gongkong第十二届自动化年度评选年度颁奖盛会再次拉开帷幕。gongkong®自动化年度评选已十一年,全方位关注工控自动化厂商在产品、应用、服务、管理、投资等方面的创新,以及行业用户对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体验等,持续见证我国自动化产业和自动化应用的年度发展。
      安士能EUCHNER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刘诗益先生于2011年加入安士能,现担任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安士能 (上海) 机电商贸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任职安士能高管的三年期间,从市场拓展,人才培养、公司管理程序和系统完善、硬件构架、和企业文化塑造等五个方面作出了卓越的创新和成绩:在过去三年全球和中国市场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领导安士能以“高质量、高可靠、高精准”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了中国业绩年均达到18%以上的增长率。在本届盛会上,荣获2013中国自动化经营创新奖。


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安士能 (上海) 机电商贸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诗益先生(左二)
在颁奖典礼现场

       刘诗益先生,澳大利亚蒙那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1995 届MBA,中欧、清华、哈佛商学院高管班2007届校友。
       历任澳大利亚宝提埃斯公司驻中国首席代表,德国凯士比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在德企工作的近15年期间,不仅学习到了德国人的认真严谨,更是把中国人聪明,肯干,诚实,感恩的文化和特点融入了德国企业。
       2011年加入安士能,现担任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安士能 (上海) 机电商贸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关于安士能Euchner:

质量,可靠和精确
1952 年,安士能公司开发并推出了世界上第 1 个“组合行程开关”。这被视为公司历史上的一个突破。几个单个的行程开关组成了一个位于一个外壳内的串联的行程开关。今天,安士能公司的广泛的产品范围覆盖了机电和电子元件以及系统解决方案,从而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重要的最佳协作和巨大的灵活性。质量、可靠和精确是公司哲学的要素。
安全第一
保护人员、机器设备和产品的安全。能够可靠地对运行中的机器设备进行制动的安全开关已经过了长期的实践检验,目前这些安全开关是公司产品系列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对未来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目前,安士能公司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约 360 名员工,并保持 3 个生产基地。在几十年的经验和丰富知识的基础上,安士能公司已经并正在继续为各行各业和工业应用领域开发先进的产品。
我们以我们的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为导向,并把自己看作是机器和设备制造商们的一个合作伙伴。
安士能——不仅仅是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士能携手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推进机械安全标准化建设

转速和停机监控器-小型安全控制系统MSC的新型扩展模块

简单连接- 带以太网/IP接口的MGB系统

EKS电子钥匙系统– 带PROFINET 的模块化版本正式上市

集成AS-接口的CTP系列安全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