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共叙合作情谊,共商发展大计 ——记2013新时达变频器上海巡展成功举办

共叙合作情谊,共商发展大计 ——记2013新时达变频器上海巡展成功举办

       2013年11月14-16日,“2013新时达变频器上海巡展”在上海嘉定如期举行。三天的盛会,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邀请到了来自全国五湖四海近120位嘉宾,齐聚新时达,共同商讨变频器的发展与未来。

       15日上午,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德法对大会进行了致辞,并对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陈华锋总经理给广大客户详细介绍了新时达的发展历程,呈现了新时达的品牌以及产品魅力。从德国远道而来的特邀嘉宾,德国新时达辛格林纳公司总经理托马斯·辛格林纳先生则是给大家分享了新时达与德国的渊源以及新时达变频器承袭的德国技术理念。另外,股份公司副总裁胡志涛先生、股份公司技术委员会主任蔡亮先生也出席了会议。

       下午,新时达研发中心总监严彩忠先生做了关于《电力电子应用技术趋势及新时达产品发展方向》的发言,带大家一同了解了当代变频器的前沿高端的技术信息,同时展示了我们新时达变频器在技术方面所拥有的优势。接着,为了让嘉宾们进一步深入了解新时达产品在各个行业的应用,新时达工程中心的三位行业应用专家还多角度、全方位的向大家介绍了新时达产品在通用、起重、伺服行业的具体应用和案例介绍。 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所有嘉宾分批参观了新厂,亲眼见证新时达产品的生产线,参观走廊里的新时达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各种高科技产品演示让大家目不暇接。

       新时达技术经历了从工业控制、驱动系统、到最新机器人业务的培育,经过十多年来的市场发展,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装备制造业和节能改造项目,业务涉及电梯、港机、起重、橡塑、煤矿、冶金、水泥、矿业等行业,成为工业自动化、高效节能、绿色能源的专业公司。我们秉承德国品牌科学严谨的创新态度,把全球领先的德国技术带到中国,以可靠的品质、及时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在工业控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新时达的成长离不开所有嘉宾与客户的关心和支持。举办此次盛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加深新时达与客户之间的了解,通过沟通交流,使新时达产品更加完善,更加符合节能、绿色、高效的产品理念。新时达也必将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为工控领域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机遇蕴含精彩,发展充满信心,号角催人奋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