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瑞传动成功参展亚洲第一木工展

欧瑞传动成功参展亚洲第一木工展

201422528日,由中国林业机械协会、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的亚洲第一木工展——第十五届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召开。

两年一届的北京木工展是亚洲规模最大及历史最悠久的木工机械展览会,也是业内公认拥有最齐全木工机械、内容最丰富、极具专业性的展览会。本届展会面积超过60000平米,参展企业430家,分九大专题展示区,其中自动化及数控机械专区是是本届展会新增展示区,重点展示国内外最先进的自动化及数控机械加工设备和技术。

欧瑞传动作为传动与控制产品的专业生产商及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首次参加木工行业展会。展会上,欧瑞传动向与会人员展示了YM2000原木旋切专用变频器、E800轻载型变频器、E2000矢量型变频器等电气传动类产品及SD10伺服系统、SDE10伺服系统等运动控制类产品,同时还推出了无卡原木旋切机变频器解决方案及木工雕刻机伺服解决方案。

YM2000专用变频器无卡原木旋切机解决方案能根据刀床位移传感器的检测数据,实时计算刀床进给速度和切刀变频器动作时间,控制切削厚度和切削宽度,具有高精度的尾刀整张工艺,能保证尾刀的整张率;同时完美支持文本屏,可用于一体和非一体原木旋切机,具有端子信号检测功能。

SD10伺服系统木工雕刻机解决方案能根据预先设计输出的G代码,对伺服系统发出运动控制指令,协调系统联动雕刻出需要的目标纹饰。雕刻机作为开环控制,对伺服运动器自身的跟随特性要求完全配合,欧瑞SD10伺服系统能完全满足各类雕刻机的加工要求。

作为欧瑞传动针对木工机械行业专门开发的雕刻机伺服演示系统,在展会期间得到了与会观众的极大关注,并有客户慕名前来。欧瑞传动雕刻机演示系统的三个轴均采用SD10系列伺服驱动器,该系列产品响应快、力矩大、高转速、高精度、发热少,可持续长时间工作,拥有齐全的报警系统。主轴电机采用E800系列轻载型变频器,最高频率达650Hz,能实现主轴电机的高速旋转,载波频率达到10000Hz,能有效降低电机噪音,通过变频器的输入端子实现多段速控制,实现主轴电机的多频率段运行。

此次木工机械展会,欧瑞传动收获颇丰,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高质量度的专业客户,极好的推动了欧瑞传动在木工行业的品牌宣传及产品渗透力,让客户切身感受欧瑞传动的创新技术、优秀品质及完善服务,并拓展了海外行业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瑞异步伺服在横切飞剪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追剪功能 在C型钢滚压成型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在制袋机上的应用

欧瑞SD20-G系列在开平印章机上的应用

欧瑞传动在剪板机设备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