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发布AQ6370D 光谱分析仪

横河发布AQ6370D 光谱分析仪

2014年3月11日, YOKOGAWA Meters&Instruments 正式发布AQ6370D光谱分析仪。该款光谱仪操作简单、维护方便,利用衍射光栅对光谱进行测量,波长范围覆盖600~1700nm,波长分辨率在0.02~2.0nm之间,最小接收灵敏度为-90dBm,并可依靠横河特有技术在0.2秒内完成对100nm 的扫描。

产品特点:
AQ6370D为AQ6370C的升级型号,针对目前一些新的测试需要增加以下测量分析功能:
1. 数据日志功能
对WDM、DFB-LD、标记等多种数据的分析按照预设的时间进行扫描,记录相关分析结果的变化以及各个时间点的光谱。
2. 门控采样功能
在仿真超长距离传输的环路实验中,接收实验系统的门控信号,对特定的光谱进行扫描测量。
3. 分辨率校正功能
利用窄线宽光源对OSA的分辨进行校正,改善对宽谱光源功率密度测试的精度。
4. 高级标记功能
优化以前标记点的功率读取功能,可以直接对标记点为中心的指定波长范围内的积分功率进行读取,应用于各类OSNR的测量分析。

关于横河
横河在全球共拥有88家公司,遍布55个国家。自1915年成立以来,公司已投入40亿美元进行最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创新,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IA)、测试与测量(T&M)等业务,其中IA业务在石化、天然气、电力、钢铁、造纸、制药、食品等众多行业发挥着关键作用。
关于横河测试测量
YOKOGAWA Meters & Instruments作为有百年历史的横河电机株式会社旗下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横河集团测试测量产品,上海横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其在华的分支机构,为国内(含港澳地区)用户提供从解决方案、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到售后服务、校正的全面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投资CyberneX公司,使用高性能耳机式设备测量脑电波

横河通过符合IEC 61511的Exaquantum安全功能监控增强了工厂安全性

横河电机发布OpreX Multi-Sensing Remote I/O模拟传感单元VZ20X

横河电机与Fluence Analytics公司签署投资和合作协议

横河电机启动跨行业合作研究项目以实现碳中和产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