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新时达变频器推广会第一站在洛阳开启

上海新时达变频器推广会第一站在洛阳开启

2014321日,万物复苏时节,牡丹花开之际,“2014新时达变频器推广会”首站在河南洛阳隆重拉开帷幕。一天的盛会,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联合洛阳高威工业控制,邀请到了来自当地各行业近120位嘉宾,齐聚洛阳大酒店,共同见证新时达变频器的发展与未来。

上午,洛阳高威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力对大会进行了致辞,并对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谌鹏代表上海新时达给广大客户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呈现了新时达的品牌以及产品魅力。辛格林纳新时达充分吸收了德产品牌的严谨作风,使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在中国得以应用和发展。同时,新时达将“德国技术 中国制造”两个理念完美结合,为国内外著名厂商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数百位嘉宾来自洛阳不同的行业,洛阳作为华中地区的工业重地,在装备制造、能源电力、石油化工等产业规模庞大,为了进一步让嘉宾们深入了解新时达产品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工程中心的两位行业应用专家还多角度、全方位的向大家介绍了新时达产品在通用、起重、高压行业的具体应用和案例介绍。最后,在会场还专门为嘉宾提供了新时达各个系列的样机,实地观察新时达的产品,技术人员也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通过这次推广会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客户加深了对新时达的了解,不断帮助新时达产品更加完善,更加符合节能、绿色、高效的产品理念。新时达也必将努力进行技术创新,推动行业进步,把全球领先的德国技术带到中国,以可靠的品质、及时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在工业控制领域取得丰硕的成果。


2014年,新时达变频器推广会将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举行开来,届时,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客户一起见证新时达迎接机遇与挑战,踏上新的征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