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品质为根,诚信为本—专访鸿康总经理王培林先生

品质为根,诚信为本—专访鸿康总经理王培林先生

2014/4/10 11:15:27

上海鸿康电器有限公司一直从事变压器的生产和维护,并通过资源整合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众多原件的供应商。“鸿”代表的是鸿鹄之志、凝聚智慧、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永攀高峰;“康”寓意为民康物阜、诚信为本、永续经营,为客户、员工、股东创造最大价值。鸿康将会始终在诚信、正直、勤劳、创新、行动、责任、卓越企业精神的指引中,致力于引领中国被动元器件行业,成为行业中的楷模。鸿康存在的价值源自于责任,卓越源自于不懈的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达到产品零缺陷的目标。

 

王培林总经理在车间

上海鸿康是提供电力质量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阻器系列、电抗器系列、滤波器系列、 变压器系列、制动单元系列等。其中,RXLG系列铝壳绕线电阻器采用铝合金外壳,外形美观,具有耐气候性、耐振动、安全性优于传统瓷骨架电阻器,易紧密安装,易附加散热器;还有输入滤波器,防止设备本身产生的电磁干扰进入电源线,同时还能防止电源线上的干扰进入设备.能有效抑制音频设备的无线电干扰,适用波长范围100K至30MHz。

在制动单元方面,鸿康产品的特点是,辅助电源供电无串联电阻,效率高,温升低,适用更宽的母线电压范围;滤波电容采用薄膜电容,吸收效果好,电压尖峰低,使用寿命长;全铝外壳,散热效果好;用数字DSP控制,采样精度高,响应快;外壳和散热一体化的设计,使外观简洁大方。

 

制动单元

 和罗克韦尔合作中,为其生产的不锈钢电阻柜,使用的为316不锈钢,等级为IP33,可用在变频器控制电机减速和制动的电路中,通过外接电阻器可以将来自电动机和负载的多余能量消耗掉,以保护变频器的过压保护。在工业系统中,变频器制动电阻被广泛应用于电机起动制动调速、变频器制动、起吊行业大型机械制动、物料输送机构制动等领域。在高潮雾、高潮湿工况环境中。

 不锈钢电阻柜    

鸿康拥有高级管理人才和技术精良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生产和研发经验。在人才培养方面,鸿康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让人才在鸿康得到进步的同时,一起与鸿康有长远的发展。王培林总经理希望企业经过百分之百的努力,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产品,鸿康的员工也是秉承这样的理念,从小做起,慢慢积累自己的经验,结合自身的优势,开拓出崭新的未来。

在对2014年及未来三年中国自动化市场发展预期中,王总说未来自动化市场会有较大的增长。在人工成本和能源成本增加的同时,电网上的谐波治理会进一步加强。在电动汽车方面,随着环保措施的开展,也会有很好的发展。面对市场的外部环境及市场影响的改变,鸿康将会在未来的几年中,立足于原有的市场,在外部环境及市场影响的改变中,把握市场动脉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并保持一个双位数的增长。

在中国变频器市场价格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鸿康秉承着"追求卓越"的精神,以诚为本,以质取胜,服务周到,通过不断追求高品质,造就鸿康产品的性能优异,工作可靠,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设计,既是技术发展的必然,也是节约成本的捷径,以专注的精神赢得信誉,客户的满意才是鸿康人的追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3厘米的坚守,“数说”鸿康电器智造之策

披荆斩棘再获佳绩,“鸿康”荣获“上海名牌”称号

鸿康电器:滤波器的功能及其应用

恭喜鸿康荣获2016年度上海名牌产品企业

谐波滤波器说明与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