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Monarch”商标荣获2013年江苏省著名商标

汇川技术“Monarch”商标荣获2013年江苏省著名商标

      根据 苏工商(标)〔2013〕452号《关于2013年度认定江苏省著名商标的通知》,按照商标注册人自愿申请的原则,各直属工商行政管理局对申请材料初步审核并上报,经公示、调查论证,并征询有关地区、部门、行业组织和社会团体的意见,汇川技术“Monarch”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这是对我公司品牌工作开展的高度肯定,有利于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客户认知度,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市场影响力,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以汇川公司领先的变频驱动技术为基础,聚集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为电梯行业提供齐全的控制和驱动产品。苏州默纳克依托着深圳汇川成熟的研发平台、营销平台、市场平台、制造平台和质量平台,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竞争力产品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默纳克品牌”的支持和服务。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