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电技术成功中标新加坡新传媒项目

中电技术成功中标新加坡新传媒项目

近日,中电技术公司成功中标新加坡新传媒集团建筑能耗管理系统。新加坡新传媒集团是新加坡顶尖的媒体公司,将在位于波纳维斯达一带的“媒体城”,建造一座12层的总部建筑,建筑面积79500平方米,未来会成为BuonaVista地区媒体城的核心角色。

中电技术公司为此项目提供1CETiEMS综合电能管理系统、43iMeter8高端智能电表、1366PMC-53M三相数字式多功能测控电表、54PMC-592精密配电监测单元、128PMC-9600DIT数字量输入模块、28PMC-1380通信管理机等,可实现全电量测量计量,局部故障诊断及定位等功能,多回路高精度测量和计量,可为新加坡新传媒集团的供电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优秀产品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亮相绍兴市2015年建筑电气学术年会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