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电技术中标西澳大利亚州珀斯市New Children's Hospital项目

中电技术中标西澳大利亚州珀斯市New Children's Hospital项目

近日,中电技术公司成功中标西澳洲珀斯市New Children's Hospital建筑能效监测系统,并提供了679PMC-53M三相数字式多功能测控电表。

New Children's Hospital将取代“Princess Margaret Hospital”成为西澳大利亚州州立专门儿童医院,该项目耗资12亿美元,将于2015年年底投入使用,将为下一代提供最好的临床医疗服务,并为西澳大利亚州继续进行更好的儿科研究提供基础。

PMC-53M三相数字式多功能测控电表以功能全面、性价比高以及高质量、高可靠性等优点,赢得了新老用户的肯定和支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众多的大型建筑和工业企业电能管理及建筑能效监测系统项目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优秀产品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亮相绍兴市2015年建筑电气学术年会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