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发力电梯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

汇川发力电梯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

——— 默纳克十一届电梯展展示最新电梯产品趋势

      5月13日-1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梯展在广州琶洲馆举行。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川”)旗下子公司——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默纳克”)围绕“传递信任、传递爱 Monarch you and me”为主题,向社会、行业诠释品牌的内涵。

 

      “与往届不一样的是,这次展出是从民族电梯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视角出发,将我们准备好的技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展现出来。”默纳克副总经理冯存涛说,默纳克的十年,一直在为提升中国整个电梯行业的控制驱动水平而努力,就像汇川一直为提升民族自动化水平而奋斗。默纳克与电梯行业的关系就像朋友之间的默默付出一样,她一直密切关注着行业客户的需求。

       默纳克作为电梯一体化技术的引领者,在中国市场先后推出了NICE7000/NICE5000/NICE3000电梯一体化控制器、NICE2000扶梯一体化控制器、NICE1000货梯别墅梯一体化控制器。

      汇川本次300平米展区,两层。围绕电梯业务展出了未来节能安全趋势的NICE9000四象限产品,把通讯技术、网络技术、IT技术和电梯控制系统连接结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符合中小电梯厂的大配套整体方案产品;以及电梯系统重要的信息采集部分——编码器产品。

      “四象限变频技术是目前所能预见的电梯节能最好的解决方案。” 冯存涛说,电梯行业的节能,包括驱动效率和控制效率两方面,控制方面又涉及电梯的曲线、速度、调配、群控等。四象限一体化系统是将电梯因消耗电能转化来的动能再次转化为电能供建筑物的其他用电设备使用或回馈电网,这是利于整个社会的行业技术升级。

      电梯安全以产品质量可靠为基础,汇川在驱动技术方面多年的积累保证了默纳克的产品质量一直远高于行业对手,代表着电梯行业电控系统中国制造的最高水平;电梯团队紧跟行业趋势、深刻理解客户需求方面的优势又使默纳克产品在实现客户需求方面超越对手,不断给行业带来良好的客户体验。此外,从使用角度而言,默纳克电梯团队更多考虑了电梯电气系统的维修、维保的简便,比如设备自带智能化专家指导、应答式的人机对话界面等。“这些细节是默纳克产品人性化体现,比别人对关注一点,就更成功一点。” 冯存涛说。默纳克充分理解客户当下的需求并引导未来的需求,坚持技术营销、服务营销,持续为每个客户创造价值而不断进取。在默纳克看来,未来电梯行业的发展速度一定高于国家整体经济发展速度。而默纳克的十年行业积累会成就企业再上一个台阶。

      本次展出,汇川物联网在电梯的解决方案,主要展出了电梯行业3G网络解决方案。在电梯行业,汇川的物联网理念是提供平台性的产品实现电梯数据营销。这其中包括联网、通讯、软件、新的商务模式等。

    现场,汇川编码器展出了一整面墙。本次重点展示是电梯行业的编码器产品——直梯正余弦编码器。一直以来,国内电梯行业关键部件——编码器市场几乎只有一家企业在做,没有外资编码器产品进入,也没有本土其他厂家提供编码器。“这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杨十全说,他是汇川子公司长春汇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他认为这种现象潜藏着行业的巨大风险,汇川做电梯行业编码器很大程度上考虑到了行业的风险。中国电梯行业的发展风险小了,默纳克未来的风险也就小了。

      正余弦编码器国内市场上竞争对手单一会是很大的一个机遇。同样,怎样使客户选择一个新的品牌挑战很大。汇川目前在技术上、服务上找到了一些突破的机会。如汇川整合了公司控制系统的防飞车技术,在电梯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上提供更加高效的产品供应。公司正余弦编码器已累积了1万多台的市场试用案例,安全上没有出问题。汇川的正余弦编码器80%用于电梯行业。

    2013年,汇川成立子公司默贝特,专注于电梯改造。默贝特把整台电梯的电气方案所涉及的部件一起打包给客户,解决了客户对部件分批采购的问题,更实现了电梯部件的良好配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