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弦电气荣膺第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

正弦电气荣膺第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

      4月26日,第四届品牌建设高端论坛暨第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现场表彰了包括正弦电气在内的55个市场占有率高、诚信度高、知名度高的“深圳知名品牌”,公司总经理涂从欢先生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
      据统计,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11年来共评出华为、中兴、中集、中国平安、招商银行、迈瑞、腾讯、迅雷等558个“深圳知名品牌”,这仅占全市企业总数千分之一的558家企业,销售额合计占全市企业销售总额的38.23%,纳税额占34.05%,出口额占21.64%。正弦电气经过初选、现场评审、公众投票、行业评价、品牌价值评估和评价委员会会议评审等各项程序的检验、公示,最终从参选的数百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深圳知名品牌”的一员。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正弦电气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领先的自主创新技术、优良的产品品质、专业的配套服务,一直走在中国交流传动自动化产业的发展前沿,多次荣获“变频器十佳企业”、“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等荣誉称号,也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会员单位。一个品牌的成功需要很多因素的积淀,在强化产品、技术、服务的同时,正弦电气也在不断推进品牌的全方位建设。我们面向全球客户提供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中国领先的自动化品牌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