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伊士通技术强强联合

汇川技术伊士通技术强强联合

——— 开创注塑机自动化控制领域的新纪元

      2014年4月23-26日,汇川技术、伊士通技术联合参加第28届中国国际橡塑橡胶工业展览会。在今年的展会上,汇川技术以行业为主线,着重展示了电液伺服成套系统解决方案并着力推广,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差异化的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本届参展整合了注塑机控制电脑、伺服驱动器、电机等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注塑行业提供全面的打包方案,技术与服务共同提升。汇川技术基于驱动器的专业研究和强大研发能力,继续发挥其核心竞争力,推出新款IS580系列伺服驱动器,在延续原有液压伺服驱动器的性能基础上,提升了伺服电机的响应能力,协助注塑机显著缩短各动作响应时间。同时,面向注塑机终端客户的需求,在产品易用性、电网适应性、抗干扰能力、驱动器保护及使用寿命设计上,也专门做了针对性设计。

      面对竞争激烈市场的局面,汇川技术坚持进口替代,思考如何通过合理的解决方案和更为周到细心的服务贴近客户。汇川技术与伊士通技术齐心协力,开创注塑机自动化控制领域的新纪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