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鸿康 空心电抗器(KCR)

鸿康 空心电抗器(KCR)

2014/5/28 15:37:46

鸿康 空心电抗器(KCR)

采用高品质的环氧树脂真空浸渍,并高温固化。该产品具有节能、电感线性度好,电抗值精确、线圈温升分布均匀、动热稳定性能高。抗短路、过载能力强。绝缘强度好,电磁场均匀性好。损耗低,温升低。使用寿命长,基本免维护。噪声低。阻燃、无污染体积小、重量轻和安装运用使用方便等特点。

技术规格(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 绝缘结构:干式空心电抗器

  • 有无铁心:无铁心电抗器

  • 产品认证:CE

  • 额定电流:30~1000(A

  • 系统额定电压:0.4-10(KV)

  • 绝缘等级:F级或H级

  • 海拔不超过2000m;

  • 环境温度-25~ 45(℃),相对湿度不超过90%;

  • 电源电压的波形近似于正弦波;

  • 周围无有害气体,无易燃易爆物品;

  • 周围环境应有良好的通风条件,如滤波电抗器装在柜内,应加装通风设备; 

产品尺寸(Product Size)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成品识别码(Product Identification Code)

 

 

产品应用(Application)

  • 一般用于配电线路。从同一母线引出的分支馈线上往往串有空心限流电抗器,以限制馈线的短路电流,并维持母线电压,不致因馈线短路而致过低。并在其表面进行耐候涂层处理:喷涂具有高绝缘电阻和憎水性的室温硫化硅橡胶(RTV),利用RTV胶的优良绝缘性能,使电抗器沿面电阻保持较好的绝缘性能,对电抗器产品表面树技状放电现象具有很好的抑制作用。从而保证空心限流电抗器在户外环境下安全运行。

  • 该产品应用计算机进行电磁优化计算和空间三维结构设计,采用环氧玻纤增强的多包封并联结构、使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微机控制的生产设备及引进的检验设备进行生产和检验。该产品具有电感线性好、损耗低、温度分布均匀、绝缘强度好、机械强度高、局放小、噪音低、体积小、重量轻、防潮、阻燃、过载能力强、可靠性高、无污染、免维护、环境效果好等优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3厘米的坚守,“数说”鸿康电器智造之策

披荆斩棘再获佳绩,“鸿康”荣获“上海名牌”称号

鸿康电器:滤波器的功能及其应用

恭喜鸿康荣获2016年度上海名牌产品企业

谐波滤波器说明与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