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全新亮相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会议

汇川全新亮相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会议

      第八届(2014)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会议于2014年5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集中展示了整个光伏产业链。会场人气火爆,众多业内巨头聚焦上海,精彩丰呈!

      汇川技术以全新的面貌再次亮相光伏展,主要展出的IPV800系列500kW三电平并网光伏逆变器、IPV300系列100kW并网光伏逆变器、IBD100系列50~250kVA微网双端变换器,IES100系列100~500kW储能双向变流器及物联网模块(光伏通讯先进设备)等产品,吸引了众商家驻足参观交流。

      本次展会汇川技术重点介绍了智能电网典型系统应用方案及成功案例,物联网系统应用方案及并网电站、离网电站项目的主要业绩。通过展会平台,让客户对汇川现有的产品及优势行业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拉近了我们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更有利于我们全面了解用户需求,从而为其提供更为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相信汇川技术在光伏产业上定能上一个新台阶。

      Never Stop Improving,汇川技术为构建安全、稳定、经济、清洁的现代能源体系出力。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