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美国注册节能管理师(CEA)

美国注册节能管理师(CEA)

2014/5/22 16:53:47

为2014年顺利开展美国工程师协会(AEE)的注册节能管理师(CEA)系列培训课程的工作,培养能源领域专业人才,能源网 (www.nengyuan.com)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培训中心、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定于2014年6月17日至2014年6月20日在 北京举办首期“美国注册节能管理师(CEA)”培训班。

2013年AEE将CEA--注册节能管理师带到了中国,为渴望成为节能管理人才的人士开启了迈向成功的大门。2013年12月17日,CQC与AEE的 授权机构美国诺德联拓有限公司(BEE)共同签署了关于在中国开展美国能源工程师协会注册能源管理师系列培训(含CEA-注册节能管理师及CEM-注册能 源管理师)的合作协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政策推动,人才紧缺

为实现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国家节能减排政策也在加码和细化,而相应的节能环保人才却稍显单薄。对于企业来讲,节能环保的人才储备亟待充实,而对于个人来讲,节能环保知识的积累和认证,才是抓住机遇的最大的推动力。

国内首班,成功先行

作为国内首次推出的CEA认证培训,在培训内容及结业课程上将具备前所未有的优势,第一班列车搭载的往往是通向成功最快的乘客,因为第一班列车前行的路,永远最为宽广和顺畅!

人才储备,接轨国际

为扩充中国节能人才大军,面向世界,降低能耗,与世界工程项目标准接轨。能源网(nengyuan.com)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及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联合推出本次培训计划。用以作为长期培养节能环保行业人才的手段,确保经济健康、长远发展。

权威认证,独家培训

作为CQC合作伙伴,能源网(nengyuan.com)作为国内唯一被认可的机构,负责开展CEA培训相关事宜。

本次培训证书为“美国能源培训项目”认证证书及CQC盖章结业证书,并由为美国AEE提供并确认其有效性。

培训详情可登陆peixun.nengyuan.com进行了解并报名或来电来函咨询:

能源网(www.nengyuan.com):贾小姐

电话:010-59506466 邮箱:trainning@nengyuan.com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谢主任

电话:010-68586748 邮箱:xiexun@ciia.org.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