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R-Eletronic 推出基于 openSAFETY 的安全编码器

TR-Eletronic 推出基于 openSAFETY 的安全编码器

——— POWERLINK 在中国
 来自 TR-Electronic 的最新型 CD75M 安全旋转编码器展示了它较以前更高速的运动和成 本效率。这一编码器可以在 openSAFETY 机制下传输安全 位置和速度信息到网络,目 , SIL3/PLe 等级产品已经可用,并且无需外部安全模块 或其他相关编程,轴运动的安全监测无需耗费额外硬件。

通过交叉校验实现安全

  CD75M可以对位置和速度值进行安全的通信,其采用的交叉校验是通过传感器和处理的 冗余来实现的,这些值之后通 openSAFETY输出,在配 置期间,参数如停顿窗口,旋 转方向或者时间的集成均直接 通过openSAFETY的安全配 置通道来实现。

  POWERLINK采用“黑色通 道”机制,安全数据可以封装 openSAFETY包并通过同 一介质作为过程数据传输, TR的旋转编码器通过openSA FETY减少整个系统硬件和接 线的复杂性,此外,创新的性 能如旋转方向的自动配置以及 停顿窗口可以在整个网络加载 TRopenSAFETY传感器 也提供预先的电气调整,这允 许当前位置值被设置为新的实 际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POWERLINK的自动化平台

走在智能制造的前沿

POWERLINK获埃夫特支持

振华电气信任 POWERLINK

openSAFETY 亮相 Infoteam 安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