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兴数控借助powerlink实现-100µ 响应能力

华兴数控借助powerlink实现-100µ 响应能力

——— POWERLINK 在中国

  华兴数控每年销售超过 28000  CNC 系统,是国内位列 TOP3  CNC 提供商,保持 技术领先是其市场战略的重要构成。 保持高速响应能力是其产品战略之一,开源 POWERLINK 带给他们自主研发的快速实现可能,即使如此,他们仍然制 定了极高的任务:100µ s 甚至 以下的系统响应能力。

  通过在 POWERLINK 协议栈 上的优化,并采用硬逻辑的开 发方式运行这一协议栈,使得 其可以达到 100µ s  CNC  务等级,这在全球范围也是领 先的,华兴数控借助于这一开源协议栈实现了在 CNC 技术 的领先,WA730 系列即为其 最新 POWERLINK 接口 CNC 系统。作为国内 CNC 技术的领导企业未来,华兴将继续基于 POWERLINK 构筑更为完备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客户更 高商业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POWERLINK的自动化平台

走在智能制造的前沿

POWERLINK获埃夫特支持

振华电气信任 POWERLINK

openSAFETY 亮相 Infoteam 安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