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煤炭行业 汇川技术亮相煤炭工业展览会

聚焦煤炭行业 汇川技术亮相煤炭工业展览会

      4月22-24日,第十三届太原煤炭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山西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本届展览会由以往的展示设备为主,变为今年的展示各类控制系统为主,这一明显变化,显示了山西省煤炭工业技术的进步。
      汇川技术亮相展会,展示了井上高压产品HD92高压变频器、井下防爆3300V防爆变频机芯、 CM3000系列防爆变频机芯,及4驱皮带机同步控制演示装置。现场拆装CM3000系列四象限一体化整机,演示模块化活页结构设计,体现了高可维护性等特点,吸引了大量煤炭装备配套厂商。同时,汇川技术深入了解乳化液泵变频恒压控制工艺,推出全新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展出国内首创3300V防爆三电平变频机芯产品,赢得现场所有参展人员的青睐。
     随着我国煤炭工业朝着更自动化、现代化的方向发展,汇川技术持续创新,不断提升研发水平,为矿用防爆变频器业务领域提供更安全、高效、节能的专用防爆变频机芯及其设备应用工艺系统解决方案。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