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汇川技术洛阳产品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4汇川技术洛阳产品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4年5月29日,在有“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之称的洛阳,我司成功举办了2014汇川技术洛阳产品交流会,来自河南区域的客户及各行业专家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汇川技术销售与服务管理部副总监晋永清先生代表公司致辞,并就汇川技术的发展历程、愿景、产品、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会上展示了汇川技术在石化、冶金、玻璃、煤矿、起重、机床等行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全面呈现了汇川技术经过十余年潜心研发的多系列产品,其中高低压变频器、工程传动变频器、高性能伺服等产品引起了与会者积极的提问,互动激烈。

     汇川技术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将携手行业伙伴,利用产品技术优势,为各行业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此次交流会是洛阳区域品牌推广的一次里程碑,为洛阳这座工业城市的革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